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科学出版社-科学智库
发布时间:2023-05-1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科学出版社-科学智库
公司名称:河北翰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霞      电话:13831139226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511日至202310月31日
使用帮助:在校IP使用
数据库简介: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平台内容资源的参考性、系列性、完整性、研究性强。平台内容精选自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智库研究报告和智库类研究专著,其中很多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高端智库的成果以及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等国家级科研主管部门资助的相关课题成果同时完整收录连续出版的年度报告。科学智库按照不同领域和方向分为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4个子库,并在各子库中按照细分领域进行二级栏目分类,清晰对应用户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此外,将一些更为聚焦的专题性成果、尤其是受到社会各界重视的研究成果,以专题库形式嵌入各大子库。科学智库收录的成果来自国内各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包括两院院士、杰青、长江学者、千人计划获得者等,这些高水平专家的代表性研究内容能够为相关高校建设一流学科提供一流的学术资源保障。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