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国图红色文献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05-1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国图红色文献数据库
公司名称:石家庄风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   电话:15511418691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511日至2021年9月30
使用帮助:数据库采用IP控制方式,提供在线访问及本地数据安装服务,无需安装客户端,可直接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和下载。浏览器支持IE9及以上版本、Firefox、Chrome等主流浏览器,无需安装其他插件。
数据库简介:
“红色文献数据库”是“中国历史文献总库”的一个专题库,由国家图书馆
出版社开发完成,包含红色图书、红色期刊、红色报纸三大版块,可分类浏览版块内容,也可实现跨库检索,文献总量超过100万页,总容量200GB。红色图书6300余种,包含马克思主义著述的早期经典译本,马克思主义传播的经典著述,毛泽东《论持久战》的各种版本,太行、太岳、晋察冀、山东等地新华书店,以及解放社、东北书店、光华书店、大众书店等出版的政策文件、宣传读物、文艺作品等。红色期刊一期上线近100余种,既包括延安出版的《共产党人》《北方红旗》《布尔塞维克》《八路军军政杂志》《解放》等刊物红色报纸一期上线70余种,既包括《解放日报》《新华日报》等知名报纸,也包括各解放区、根据地出版的《冀中导报》《冀热察导报》《冀晋日报》等稀见报纸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