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论文纠错排版软件
发布时间:2023-04-11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论文纠错排版软件
公司名称:法意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袁明书 电话:15001273348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44日至20238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法意智能纠错排版软件)”是面向各类高校师生集各种文档模板、文档比对、文档纠错、文档排版于一体的可用于教学、学习或日常办公的系统工具。软件提供在线使用、可集成在WPS或WORD插件中。能够对各种文字类文档进行智能校对和快速排版的一款工具软件。主要功能:智能纠错功能:支持对论文格式类、规则类错误校验,能够对文档字词、标点、语序、语法以及各类学科术语进行校验;自动排版功能:支持对高校论文进行排版,也支持对非论文类等常见实用文书的通用格式的自动排版,包括标题、正文、页面等内容的排版;文本比对功能:支持两篇文书进行差异内容的比对;系统内置模板库:支持查看和使用各高校论文模板样式、15类法定公文模板以及各类讲稿、信函等实用文档模板。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