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中经专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中经专网
公司名称: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夏鹏鹏 手机(微信同号):15110253583
访问入口:https://nei.cei.cn/
登录方式: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点击登陆后选择集团入口
试用期限:202344日-2023620使用帮助:操作手册 https://nei.cei.cn/pdf/Product%20Manuals.pdf
数据库简介:
中经专网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推出的经济类信息和知识服务平台。以“看势、辅政、决策支持”为目标,追踪国内外重大政策、重大事件和重大趋势中的热点、重难点问题,筛选、提炼分析,支撑研究人员更好的研判新发展格局和新的形势变化,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机遇和挑战。具有内容丰富,纵览经济全图;热点聚焦,敏锐感知趋势;深度为要,准确支撑工作;设计简洁,满足客户体验的特点。
中经专网产品体系包括中经头条、中经简报、中经评论、中经数说、重点专题、专家智库六大板块。重点专题设立宏观经济、现代金融、产业经济、区域发展、国际经济、碳达峰碳中和、数字经济、二十大等专题,一站式提供最新动态、政策、数据及相关分析。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