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
公司名称:匡九羽(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武        手机:13520757352
访问入口:http://www.ieslib.com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224日-2024年10月1
使用帮助: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数据库简介: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是由数位国内外著名的教育学界的专家、学者历经数年从浩如烟海的教育文献中整理、甄选,内容包括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南北美洲、港澳台等等国家地区在教育、文化经济金融政治国际关系宗教医学、中医研究、建筑工程食品环境、机械与机械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材料能源技术、石油化工化学、物理、数学等方面的重要教育政策、文献、论文、案例、报告、会议记录、白皮书、评述报道、议题议案、专栏专题、法规标准等10余个方面,反映出了各个国家不同时期教育的历史状况。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可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时效最强、理论与应用并重的教育资讯,为我们了解和研究各国教育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