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喻白在心理
发布时间:2023-12-18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喻白在心理

公司名称:山东喻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军林      电话:13373016216

访问入口:www.zaixinli.com

登录方式:校园IP范围内开放使用;

试用期限:20231212日至202412月31日

使用帮助:①校园IP范围内开放使用;②校园内外均可通过账号密码或个人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登陆即可观看视频

数据库简介:

山东喻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心理学相关课程、平台研发及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公司。“在心理”是山东喻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打造的以心理学内容为主的视频播放平台,视频内容是针对大学生群体,在大学这个时期内所遇到的实际心理情绪问题,利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内容把问题剖析清楚,并给出具体的解决建议,其目的就是想帮助大学生朋友们更快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情,在健康的状态下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课程分类自我认知,人际与沟通,情感与情绪,压力与挫折,意志与行为,学习与生活,社会心理热点产品优势专类内容覆盖;专业心理解读;专家审核提升;专业团队制作;专属账号服务;专精使用效果;专线即时沟通。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