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27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公司名称:北京云途经纬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贺鹏      电话:13303819438

访问入口:https://library.yuntuys.com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1125日至2024525

使用帮助:1、在校IP内,登陆https://library.yuntuys.com进行资源使用

数据库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有声读物内容涵盖文学、哲学、经济、军事、医学、艺术等多种教育领域,主要涉及文化教育、文艺欣赏、职业指导、行业指导、高级科普、大众科普、安全教育、健康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等应用层次,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听书需求,平台界面风格充满教育元素,让您沉浸在有声教育的海洋里,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绝佳的软、硬件交互体验,让其充分享受到有声读物的乐趣。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拥有海量资源,有声图书累计时长超过10万小时、50万集,云端存储实时更新,同步至智能终端。邀请诸多演播艺术家倾情献声,真人原声录制,最大限度将听觉艺术发挥到极致。专业制作流程,打造音声典范。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