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翼狐设计学习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翼狐设计学习库
公司名称:北京华彦联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高艳华手机(微信同号):18611359537
访问入口:https://lib.yiihuu.com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2年10月20日-2023年3月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s://lib.yiihuu.com(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邮箱账户的注册。
数据库简介: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一个学习设计类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可供我校师生免费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ZBrush、CorelDRAW、Houdini等55+设计软件的案例教学课程,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新媒体编辑、产品设计师、家装设计师等30多个职业的学习路径;营销策划、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幼师等9大非设计行业的设计教程;每月不定期大师线上免费直播,可交流各种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技巧;30000+总课时数,8000+小时课程时长;3000+年课程更新量,保持最新软件版本更新;3000+项目案例工程文件素材。
该数据库适用于我校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广告学、广播电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学、小学教育学、特殊教育学、工程造价、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师生作为课余补充及兴趣爱好学习。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