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公司名称: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帅 手机(微信同号):18333122050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1年10月27日-2022年12月3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www.shutu.tv/school/6/sjmx
数据库简介:
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平台汇聚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涵盖了包括文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历史学、法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哲学、TED、可汗学院等在内的十余个种类。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