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教材教参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10-2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教材教参服务平台
公司名称:北京天利方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林苗苗 18811077589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0年10月21日-2021年3月3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teacher.xianzhiwang.cn:8181/
(2)电脑自带FLASH播放器。
数据库简介:
《教材教参服务平台》目前是国内首套也是唯一的一套支持查询阅读全国各时间期中小学教材教参的知识库。该平台可为用户搜集、制作自1950年起至今的国内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数据库涵盖1950年起至今国内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学生手册、各科教学法、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全学段、全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等。重点收藏中小学使用的教材、教参的一个检索平台。 内容紧扣课程标准,与各主要版本教材配套,知识含量高。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757664137@qq.com,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