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石家庄学院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9  查看次数:
 4月2日下午,石家庄学院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一次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和部署了2024年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娟出席,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晓书主持。
 
会上,王晓书宣读了《石家庄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图书馆馆长任靖宇作《图书馆工作报告》,总结了图书馆2023年的工作成效,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新的一年,图书馆将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1396”发展战略,加强优质化、特色化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推进空间育人提质增效,深化文化育人品牌和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智慧图书馆建设引擎作用,推动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育人工作再出新成效。任靖宇还重点通报了读者服务月的活动安排和文库成果征集情况。之后,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2024年资源购置计划》(征求意见稿),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李娟发表讲话。她指出,图情委是为了推动学校图书情报事业发展而成立的一个专家组织,其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广泛听取各学院、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以共识凝聚发展动力,合理配置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指导图书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育人服务。她又进一步强调,各位委员要明确职责定位,广集众智,共谋良策,合力推动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图情委要进一步完善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图书馆要深度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与各方形成合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为图书馆与各学院、各部门之间搭建了常态化沟通互动的新平台,有助于集智聚力共同推动我校图书情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