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2  查看次数:
1月11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图书馆分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图书馆分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核心,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在维护权益、促进和谐、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图书馆双代会代表提出的《传统文化进校园》以及《提升教工小家建设》提案获“双代会优秀提案”称号。图书馆“教工之家”实现升级改造,在我校2023年“职工小家”建设评比中排名第一。图书馆分工会在校运动会上获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乒乓球代表团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获第一名。图书馆教职工张展在市教科文卫乒乓球赛中年组比赛中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学校“最美教职工”称号。
在未来的工作中,图书馆分工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思路,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持续提升图书馆的向心力和集体凝聚力,为学校和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