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6  查看次数:
4月4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胡晓光出席,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胡晓光向图书馆捐赠了个人著作和珍藏图书,图书馆馆长任靖宇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胡晓光颁发了图书入藏证书。此次捐赠,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更为打造文化石院、建设书香校园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胡晓光强调,图书捐赠是馆藏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是我校教师捐赠的个人作品和收藏的善本、珍本,能够有效扩充馆藏范围,完善馆藏结构。图书馆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计划有的放矢,能够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支撑保障作用。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充分发挥图情委的作用,与图书馆通力合作,积极谋划资源建设、资源推介等工作,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有效激发师生阅读热情,强化图书馆文化育人职能,共同推动我校图书馆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还听取了任靖宇所作的图书馆2023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学院图书馆2023年文献信息资源购置计划》,讨论了《石家庄学院文库构建方案》和《石家庄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各位委员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各部门、各学院实际情况,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服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