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8  查看次数:
3月25日,根据上级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事迹,汲取奋进力量,戮力同心矢志奋斗。
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运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媒介认真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观看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对标看齐模范榜样,坚持做初心如磐的实干者,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今后,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将会进一步把感悟榜样力量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图书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向榜样先锋看齐,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校党委“1396”战略部署,以昂扬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