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副校长胡晓光到图书馆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3月10日、13日,副校长胡晓光分别到北校区图书馆大楼、南校区图书馆实地调研,就两校区图书馆整体提升工作进行督导。图书馆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胡晓光指出,两校区图书馆整体提升工作,是图书馆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助力“文化石院”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图书馆强化文化育人功能、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抓手。当前特别要加快推进北校区阅览室的规划建设,满足北校区师生读者的阅读学习需要,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胡晓光强调,要统筹顶层设计和细节优化,着力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一手抓顶层设计,结合南北校区实际,制定整体规划方案,以北校区阅览室建设为契机,推动图书馆功能布局的适用性、实用性显著提升。一手抓细节优化,深入调研当前师生需求及未来图书馆发展趋势,打磨方案细节,合理规划进度,优化馆舍面貌、功能布局和服务内容,实现“脱胎换骨”的提质升级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