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第二期)讲座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3-12-20  查看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有针对性地提高我校理工科学生的论文写作能力和水平,图书馆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第二期关于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讲座,特邀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孙中伟开讲。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2月21日(星期四 )下午2:30
地点: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讲座主题:石家庄学院理工类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
主讲人:孙中伟,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带头人、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石家庄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石家庄学院教学名师。兼任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专家、河北省地理学会副理事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100余篇;独立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与出版5部。
 
 
 
图书馆 教务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