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传递书香 “书”送爱心——石家庄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4-06  查看次数:
亲爱的师生读者:
为了打造文化石院场景,构建更加丰饶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激发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图书馆诚挚倡议广大师生将收藏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把珍爱之书放在更大的平台上与全校读者共享,点亮求知的明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温馨永存,惠泽后学。”让我们期待更多的读者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
一、捐赠图书的范围
学校师生正式出版的著作及收藏的合法出版图书,内容须适合学校师生读者阅读。图书新旧不限,但须品相保持完好,无涂画痕迹。
下列图书不需要捐赠:
1. 中等教育及以下的图书;
2. 活页(试卷等)、小开本(小于等于64 开)图书;
3. 教材、教学参考书及高职高专类图书;
4. 内容低下,宣扬封建迷信,言论、观点、立场反动的图书;
5. 非正式出版物或违反出版法、著作权法、版权法及相关法律的图书。
二、捐赠图书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 月3 日起,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地点: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三、捐赠图书的管理
对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符合馆藏条件的图书纳入馆藏,并将开辟专区陈列;未能满足入藏条件的,图书馆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将转赠给其它机构、个人或需要帮助的师生。
根据捐赠者意愿,本馆将向其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留念并致以由衷的感谢!
 
 
石家庄学院图书馆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