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空间服务
空间服务
研修间预约
发布时间:2023-11-21  查看次数:
 

为满足师生学习研究和学术研讨的需要,图书馆启用研修间预约系统。届时师生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打卡签到的方式申请、使用研修间

研修间使用规定:

1.研修间为学习、研讨之用,面向3-10学习小组、项目团队开放;

2.使用者进入研修间后,必须检查室内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如有问题,及时向本层值班老师反应,切勿自行处置;

3.为了不影响其他读者,研修间内请勿喧哗;

4.研修间内禁止吸烟,请勿携带食物及饮料进入,保持室内卫生;

5.请爱护公物,严禁移动、损坏研修间内设施;

6.禁止携带、使用大功率设备或实验设备,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7.使用完毕,请及时清理、清点个人物品,如阅读馆藏书籍离开图书馆时图书归架或办理借阅,出入请随手关门;

8.凡违反本规定者,图书馆有权停止其使用权限,并将登记在案。

预约操作流程如下:

1.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石家庄学院校园卡”,点击进入小程序,下拉屏幕,在“综合服务”下方找到“图书馆空间预约”,点击进入空间预约系统。

2.找到想要预约的研修间,点击右侧“预约”按钮,进入时间段选择界面;在上方可选择不同的日期,然后点击“可选时间段”项目中的“08:30-21:45”按钮,在下方弹出框内选择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点击“确定”,单次预约时长不超过两小时。

3.点击“下一步”,填写联系方式和主要事项,并在参与人员中添加其它使用人员。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预约操作。

4.预约完成后,即可在空间预约系统下方的“我的”栏目中的“我的预约”项目中看到相应预约信息。在预约时间段内,所有使用人员均可通过刷卡或人脸识别进入对应研修间。

5.所有使用人员需于预约时间段开始的30分钟内到场,通过刷卡或人脸识别完成签到,逾期将自动取消预约。若不能如期使用,需及时进入预约系统取消预约。

6.读者离开研修间且不再使用时,锁门离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