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公司名称: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俊 手机(微信同号):18610746998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2年10月13日-2023年1月3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www.cnthinkers.com
数据库简介: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经典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核心资源包括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和著名历史学家戴逸教授领衔主编的《中国近代思想家文库》,众多知名学者编校整理的《康有为全集》、《梁启超全集》,以及《阳明学研究丛书》等经典著作,内容丰富翔实。数据库设置著作全文库、名家百科库、后世研究库。支持多样化的检索方式和便捷的阅读模式,面向广大思想史研究学者、高等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用户,提供全面、丰富、专业的研究资料和知识服务。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