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
公司名称: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俊 手机(微信同号):18610746998
访问入口:http://www.chncase.cn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2年10月13日-2023年1月3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www.chncase.cn
数据库简介: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集案例、法律法规等资源的检索、阅读、研究于一体的法律应用案例平台,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国家法官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共同打造。数据库以在海内外享有高知名度的大型审判案例丛书《中国审判案例要览》为核心内容,汇集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法官三十年间精选的新颖、疑难、典型、重要案例,同时收录指导案例、典型案例、公报案例等资源,多方面深度挖掘案例内容价值。数据库为广大的司法工作者、立法工作者和法律教学、科研人员、法律从业者提供真实、丰富的参考资料和专业的知识服务。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