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公司名称: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安泽龙 手机(微信同号):15933783520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年2月28日-2023年8月28日
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PPT、Word、Excel等应用软件的实用模板,开发用源代码实用模块和语法实例,设计类3D、2D模型、电子电路设计模型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型产品。
“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主要包含“模板库模块”“代码库模块”“模型库模块”“电子电路模块”。
模板库-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金桥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
宣传图库是以加强宣传、广告、活动、以及销售为目的所研发整合的设计图模板资源库产品,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图库中汇聚了众多类型的宣传主题图片模板,包括海报、易拉宝、宣传册、展架…等类型,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者,包括PSD、AI、CDR等格式类型模板。
“图表库”资源用图表法来弥补单用文字或数字表达的缺欠,对事务解说更直接更具体,使其表达的内容一目了然,使数据更加有趣、吸引人、易于阅读和评价,可以更好的分析和比较数据,可以任可视化图表进行展示,如:柱形图、折线图、曲线图、蛛网图、条形图、雷达图等,可有效的节省数据统计、分析、设计运算等工作时间,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