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万方数据专利数据库、标准数据库和地方志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万方数据专利数据库、标准数据库和地方志数据库
公司名称: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思伟 13323011848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1年10月8日-2021年12月31日
使用帮助: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简介:
1.专利数据库
中外专利数据库,收录范围涉及11国2组织。收录中国专利2200余万条,收录时间始于1985年;国外专利8000余万条,最早可追溯到十八世纪八十年代。
2.中外标准数据库
中外标准数据库,收录了所有的中国国家标准(GB)、中国行业标准(HB)、以及中外标准题录摘要数据,共计200余万条记录。
3.地方志数据库
《中国地方志知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方知中国”)以地方志为核心资源,以知识发现和知识挖掘为设计思想,同时结合GIS技术,全面系统整合我国现有新旧方志文献资源,给用户提供数字化、可视化、时空一体化的互动体验。平台资源内容纵贯整个社会发展历史,横及社会各个门类,从历史到当代,从政治到经济,从自然资源到人文遗产,是国内第一个时间跨度大、涵盖范围广、资料全面、可多角度检索的中国地方志知识资源总库。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