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源>>试用资源>>其他
其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公司名称: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吕林 手机(微信同号):13910678660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1年10月27日-2022年01月10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通过校园网登录国研网(http://www.drcnet.com.cn
),在校园有效IP段登录该数据库,无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系统会自动显示单位名称。首页如下图所示,左边红色图示标示部分为主要数据库栏目:

 
数据库简介: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经济信息和研究成果,产品涵盖经济信息文献、国内外经济、金融类统计数据等,按照信息内容的不同,数据库产品可分为文献数据库、研究报告数据库、统计数据库和特色数据库4类产品集群,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为政府部门、教育研究机构和企业准确把握国内外宏观环境、经济金融运行特征、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从而进行管理决策、理论研究、微观操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