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资源总库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资源总库
公司名称: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军林 手机(微信同号):13373016216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使用帮助: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s://www.sentuxueyuan.com/
数据库简介: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是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公司通过多年的资源积累而推出的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苑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2020年为了更好服务于市场与高校师生,开拓就业、创业发展领域,全面提升高校有关于就业、创业学习指导,故建立全新引导路径学习体系,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实施。内容涵盖职位推荐、技能学习、行业现状、校园招聘、模拟面试、企业经营等多样化流程路径,紧跟时代最新政策,全面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