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检索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
公司名称:北京金图创联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晨 13573875030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1年6月4日-2022年6月30日
使用帮助: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
数据库简介:
1、平台:一个入口、一站式检索,解决了海量资源、检索入口各异的困扰。
2、文献资源:可检索外文学术期刊论文:Science Direct(Elsevier期刊全文数据库)、Springer Link(斯普林格)、ACS Publications(美国化学学会出版物)、IEL(IEEE/IET)(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等60余个数据库和国际会议文献的信息,时间范围从1600年至今,包括物理学、工程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人文艺术、社会学、农学等,通过寻知可检索的5万余种期刊中,SCIE和SSCI核心期刊的数量不低于1万种。
3、情报分析:寻知从用户的科研需求出发,以海量学术文献数据为基础,以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技术为依托,帮助用户在科研的文献调研、课题追踪和投稿选刊等过程中搜索查找到合适的文献,轻松跟踪课题进展,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和审稿人。
4、助力科研系列课程:提供诸多助力科研的系列课程,例如,如何辅助科研选题、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如何进行文献综述、如何高效做文献调研、如何助力科研基金申请等等。同时,也可以根据学校需求,定制课程内容,并持续更新。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