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九羽EBM外文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2023-02-28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九羽EBM外文电子图书
公司名称:匡九羽(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武        手机:13520757352
访问入口:http://libw.westbookdata.net:8082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3227日-2024年10月1
使用帮助: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数据库简介: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118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其余10%的书籍是面向中学图书馆的普通题材。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2007年后出版的。
世界上许多图书馆使用EBM-Library作为其收藏数字图书信息的基础。EBM-Library 非常注意资料来源的管理,以保持它所覆盖主题之完整和平衡。只有高质量的图书和与行业相关的出版物才会被选入。几乎所有专题内容均有收录,适应性极强,为学者、教授、学生们作研究、分析、和写文章时参考。这也是受到各类大学、学院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EBM-Library所有电子图书都是PDF格式,IE直接打开方便简洁。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