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京东读书专业版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京东读书专业版
公司名称: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林 18670023154
访问入口:https://gx.jd.com/index.html(需要先在移动端注册)
登录方式:IP认证注册帐号后,校内校外均可访问,不限IP
试用期限:2024年2月27日-2024年6月1日
使用帮助:提供校园网WIFI的IP段,读者连接校园网后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进行注册。
数据库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针对图书馆机构和高校读者需求定制的版本,内设本馆爱读、图书馆内刊、阅读圈等栏目,并可统计阅读时长,阅读分类等。
1.京东读书的资源共分为22个一级分类,170个二级分类,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现有中文电子图书近20万种。新书更新快,年更新量3~5万种。
2.京东读书专业版阅读方式多样化,可以在手机APP、平板、PC、微信端和墨水屏阅读器等多终端上阅读。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访问,不限制校园网环境,随时随地都可畅读。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