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橙艺艺术在线
发布时间:2021-11-02  查看次数:
数据库名称:橙艺艺术在线
公司名称:河北正真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红卫 手机:18531198756
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访问
试用期限:2024年2月27日-2024年6月1日
使用帮助:(1)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www.chengyiart.cn/
(2)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账号密码登录。
数据库简介:
《橙艺艺术在线》是一款专业的艺术数字资源服务平台。收录中国各大艺术类出版社及艺术机构最全面、最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累计超过15000+册电子书,内容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设计、技法等类。另外还有高清艺术大图和现代计算机图形、动画设计,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丰富的资源。
资源特点
1、 精品专业图书
汇聚了国内艺术类专业出版社的精品图书,同时收录了部分优质港版图书和台版图书,内容以绘画书法设计类为主,也包括了各专业门类的教材与教参,为教学研究提供专业资源保障。
2、 高清数据
图书内容均来源于版式源文件。
咨询反馈:如有好的建议或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子信箱:1509009@sjzc.edu.cn,联系电话:0311-666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