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图书馆4位馆员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04  查看次数:
近日,省高校图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王宇亭、白雪霏、王丽华、冯莹雪4位馆员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次评选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旨在表彰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事业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工作者,激励广大图书馆馆员勤奋工作。我校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馆员队伍建设工作,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培训讲座、外出交流等多种方式提升馆员队伍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队伍建设为引擎,不断推动文献资源服务和阅读推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教学科研工作和师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文献资源服务、更加适宜的阅读学习空间、更加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此次4位馆员获评先进工作者也是对我校图书馆的认可。
受到表彰的同志均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图书馆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图书馆也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智慧图书馆转型,提升馆员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学校一流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