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和新闻与传媒学院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6  查看次数:
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和新闻与传媒学院的教职工党员学习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飞老师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张国飞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为题,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运用七个关键词——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和时代要求,以此来具体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在解读过程中,他重点阐述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提法、新理论和新要求,并展示了自己录制的一期以“人民至上——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民观’”为题的微课堂视频,以期帮助大家深思细悟原文,把握精髓要义。
与会人员表示,张国飞老师的解读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对于大家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从学校的实际工作出发,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奋进力量,提振实干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